RollingBeast:

蘇A。:

看到這個

很有共鳴

說說我自己吧

 
 

一開始漲粉還蠻開心

可是後來再也不開心了

總有人認為

你所有的痛苦都是笑話

你的痛苦都是自作自受

你的痛苦讓他感覺自己人生真是圓滿

 
 

“蘇A你真蕩啊”

“蘇A我過幾天去南京可以約嗎”

“蘇A你能把你更多裸照發給我嗎”

“蘇A我想前後上下幹你”

拜託 你也不像是正常的自來熟

我只是個發博的不是賣淫的

還是因為你在生活中差到連個願意被你睡的女人都沒有 

所以來我這裡求安慰?

然後我說不

對方就會說“不約你還發什麼騷”

 
 

所以

我操你媽 老子不是做慈善的

就算我是做慈善的 

我也不會撫恤你這種low逼

 
 

我有奶 可是我不是你娘

沒必要讓我來餵養你

low逼麻煩自覺取關我

蘇A在此感激不盡

 

评论

热度(15)

©飞蛾扑火 / Powered by LOFTER